暗香汤

模拟人生3游戏记录|苏雪|玄霓|月洛

【M3】李氏族谱~1

李西蓝的老婆李珍奈特因为前两天被我叫去花园里管理花园结果被太阳晒伤了……我以为过两天就会好结果晚上睡着睡着觉突然起床死了_(:з」∠)_原来吸血鬼挂掉会变成灰,但是依然有墓碑……_(:з」∠)_

目前家族里还有两个很久以前就挂掉的人--鲁特罗斯(男)和金宝比安嘉(女)。虽然鲁特罗斯当初只是个为了让李峻深有人类后代,所以拿来玩弄的炮灰,但峻深居然为他生了个人类女儿李爱尔莎_(:з」∠)_【被反攻了喂】

金宝比安嘉和她妹妹都是女巫师,住的豪宅好像也叫阴森巫师房,年纪挺大的时候被峻深上门拜访勾搭上,生了个儿子金宝旦(随了老爸的血统是个吸血鬼)。

然而李峻深的设定就是个花心男,所以目前泡了三个人生了四个小孩却依然单身未曾结婚……

稍稍记录一下怕忘了人物关系。
  以及M3的族谱真的很好玩!



12月3日更新
1.把金宝旦拉入CAS编辑后大帅哥出来啦\(//∇//)\

2.给金宝家开启了室友服务,一开始是男女混住加房东有8人,但有一个叫夏安堤尔 维克的女室友搬进来第一天晚上就因年老而死亡了_(:з」∠)_

3.把旦的老妈和阿姨们的墓碑给带回家安置了

评论
 

© 暗香汤 | Powered by LOFTER